白星玖

当你外出集训很久才回家(路辰篇)

  

  ooc致歉/小学生文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回来啦!”你推开家门,正好见到路辰坐在沙发上,你有些恍惚,却在分神间对上那许久未见的碧绿眼眸。你刚放下行李,迎面就撞上一个结实温暖的怀抱。“......路辰?”“嗯,我在。”听到温柔又熟悉的声音响起时,你也放下心来,然后慢慢回抱住他,感受着路辰那强有力的心跳回荡在你耳边,渐渐和你的心跳对上拍子。路辰先松开了怀抱,摸了摸你的头顶:“欢迎回家,我先帮你放行李吧”你点点头,便又开始忙活家里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忙忙碌碌又是一天,转眼已是晚上,你和路辰躺在床上,享受着难得的宁静。

      你侧躺着,忽然一只手从背后环住你的腰,温热的吐息洒在脖颈上,接着感觉到两片柔软的唇瓣贴上肌肤。你浑身一颤,轻轻唤了声他的名字,没想到换来的是路辰略显低沉的嗓音:“转过来。”你老老实实转过身去看着他,夜幕中,那双绿宝石似的眼睛此刻也有些深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